活動報名程序及須知

更新日期
2021-07-14

  1. 填妥「活動報名表」,連同所需費用(現金或支票),親自往本中心接待處報名。
  2. 繳交費用方法:現金/支票(支票抬頭:「基列社會服務中心」)
  3. 活動參加者必須成為本中心會員,繳費時須一同出示會員證或會員費收據。(領取綜援人士、低收入人士及長者可獲豁免會員費。詳情請向本中心職員查詢。)
  4. 報名時請留意活動推行日期及時間,以免相撞。
  5. 除因特別事故引致活動、小組、興趣課程的推行日期及時間有所更改,否則不作另行通知,敬請依時出席。
  6. 凡已報名之項目,不得轉讓他人或改報其他項目。
  7. 所有活動一經報名,所繳費用一概不發還。
  8. 對於已開始的活動,在過程中若由於行政理由(例如:導師生病、突發事情停電等)需要更改活動,舉辦單位會安排補課或改期,唯所繳費恕不退還。
  9. 如活動遇特別事故,屬非本中心所能控制的情況(例如:颱風、暴雨、自然災禍等),在一般情況下,本中心不會另行補課、改期或退款。
  10. 本中心不接受參加因私人事故而無法出席活動之退款申請。
  11. 如參加者患傳染病或體溫高於(口探:37.5℃/99.5℉、額/耳探:38.0℃/100.4℉、肛探:38.0℃/100.4℉、腋探:37.3℃/99.1℉)便不可出席活動,唯所繳費用恕不退還。
  12. 如因人數不足而取消有關活動或課程,本中心將於活動舉行前一星期通知參加者,並於一個月內安排退款。
  13. 退款者請於公佈活動取消日期後一個月內,憑收據往舉辨活動單位申請退款,逾期恕不辦理。
  14. 中心保留開辦各項活動、課程及退款決定的權利。
  15. 活動期間可能會進行拍攝作中心記錄之用,參加者如不欲上鏡,請於活動當日通知負責職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