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旗籌款 – 2020年5月23日 (星期六)

承蒙社會福利署署長批准,授權五旬節聖潔會筲箕灣堂有限公司基列社會服務中心,於2020年5月23日(星期六),上午7時至中午12時30分於港島區賣旗籌款,希望大家支持是次籌款活動。

基列社會服務中心在一九九八年成立,是一間非政府資助、非牟利的志願機構,本中心的服務宗旨,本著耶穌愛人的精神,透過社會服務,協助港島的兒童及家庭,增強抗逆能力及鞏固家庭功能。本中心所提供的服務主要包括:功課輔導服務、課餘託管服務及短期食物援助計劃。此外,中心更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「家庭支援服務」、「家庭輔導服務」、「家庭資源服務」等。

一直以來,本中心主要經濟來源,大部份來自籌款活動、信徒捐獻、服務計劃收入及投標服務。鑑於中心的服務日益推廣,極需經費以協助中心發展各項服務及提高服務質素,故是次賣旗籌款對本中心的發展極其重要。

本中心預計賣旗當日需要1000名義工,以籌募港幣60萬元的善款。希望大家支持,報名成為義工參與當日的賣旗活動。如各位能夠幫忙賣旗,請致電2539 6636與本中心同工聯絡,謝謝大家。

耶穌愛你!